林志玲爸爸台語交代AKIRA「一切拜託你」 8句話神預言:生兒育女高期待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日本男星AKIRA於17日在台南舉行婚禮,儀式遵循台灣傳統習俗。其中新人向雙方家長奉茶前,新娘爸爸林繁男更以國台語致詞,讓全場歡呼掌聲不斷。

▲▼林志玲、Akira婚禮,林志玲在爸爸林繁男的陪伴下從酒店出發。(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志玲、Akira婚禮,林志玲爸爸林繁男8句話交代女婿。(圖/記者李毓康攝)

►更多【林志玲AKIRA世紀婚禮】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繁男向現場親友問好,拿出預備好的手抄,先感謝從日本到來的親朋好友,更感謝特地從美國、韓國、澳洲,還有昨天從韓國回來的兄弟姐妹,第三句談起女兒林志玲,「這個女兒是來報福的,生來甜美又賢慧」,第四是「喜泣交集」,不知道是要哭還是要歡喜,可是「更賀嫁給好郎君」,並對女婿說道:「AKIRA桑,どうも(多謝)。」他緊接著再揭曉下一句,「生兒育女高期待」,當生兒育女完成了,也祝福女兒、女婿「慈悲博愛來路遠」,期許以後要做很多好事。據悉,他在奉茶時對女婿用台語說:「一切拜託你。」

除了林繁男對女兒的祝福,AKIRA的父親也特地用中文說「謝謝!謝謝!」臉上掛著滿滿笑容。而林志玲身穿高跟鞋奉茶,俐落優雅的身段也被蔡康永狂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