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4主子伸「無影喵手」搶早餐! 他用「小魚乾」秒征服

實習記者呂欣潞/綜合報導

以後吃飯得先把主子關起來!日本飼主日前在推特發布一段影片,他在吃早餐時三花貓跳到椅子上想吃小魚乾,一旁還有3隻貓咪準備開始搶食。整個畫面雖然看起來相當混亂,不過也有網友直呼,「吃飯被喵喵包圍好幸福~」。►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4主子伸「無影喵手」搶餵食! 他用「小魚乾」秒征服。(圖/翻攝自Twitter@nasu_chourakuji)

▲貓咪們紛紛為了「小魚乾」而瘋狂!(圖/翻攝自Twitter@nasu_chourakuji)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推特用戶@nasu_chourakuji貼出這段影片,畫面中,坐在椅把上的三花先伸出小手輕碰飼主,牠似乎說著,「分我吃一口嘛~」;接著飼主拿起小魚乾,另外3隻貓馬上「暴動了」,牠們一窩蜂趴上餐桌上,使出「無影喵手」搶奪餵食,雖然畫面相當混亂,不過後來貓咪們相當有秩序的等待飼主,最後紛紛乖乖坐在地上,安靜地吃著得來不易的食物。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4主子伸「無影喵手」搶餵食! 他用「小魚乾」秒征服。(圖/翻攝自Twitter@nasu_chourakuji)

▲貓奴按照順序冷靜餵食,讓貓咪們乖乖坐下。(圖/翻攝自Twitter@nasu_chourakuji)

這則影片事後被分享到臉書,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爆讚留言笑說,「哈哈哈~貓貓們好乖喔!」、「地位最高和最低一目了然」、「吃個飯真的好忙」、「這小魚乾……應該不夠牠們吃吧」、「這些貓完全沒有要放過奴才的意思!」、「好可愛要什麼姊姊全部買給你們啦~」。►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主子每天爬神桌!嚴肅端坐當「貓神」 網笑:虎爺快拜

►2幼貓玩過頭「倒地充電」! 媽偽「案發現場」網笑翻

►影/幼貓躲引擎蓋又卡底盤! 撈出後「爬上肩膀」不離開:快對我負責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喵星人三花虎斑橘貓小魚乾吃飯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