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韓國瑜轟吳敦義不分區名單:國民黨不能戴面具騙人民!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經過16日中央委員會投票後確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7日對此表示,整個不分區名單與人民期待確實落差,國民黨不能戴面具騙人民,未來若不走改革之路、不培養年輕人,一定會被人民唾棄。

▲韓國瑜新北婦女後援會   。(圖/記者羅婉庭攝)

▲韓國瑜出席新北婦女後援會 。(圖/記者羅婉庭攝)

對於不分區立委名單造成黨內外以及選民的質疑,韓國瑜表示,整個不分區名單與人民期待確實落差,我們不面對問題、不能戴面具騙人民,未來若不走改革之路、不培養年輕人,會被人民唾棄,若有機會當總統,未來的內閣一定會優先考慮年輕人,年輕人是台灣希望也是國民黨希望。

另外,針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手賴清德支持台獨、赦扁,與總統蔡英文理念不同,韓國瑜表示,所以民進黨推出這兩位候選人對於國家理念不一樣,是對2300萬人民開一個大玩笑,2300萬台灣人民要了解下一任總統、副總統到底要帶人民前往什麼方向,蔡英文若支持台獨,賴清德想法若是一致的,支持台獨應大聲說出來,他跟張善政的理念都一樣,就是熱愛中華民國,蔡、賴要說清楚。

▲韓國瑜新北婦女後援會   。(圖/記者羅婉庭攝)

▲韓國瑜新北婦女後援會   。(圖/記者羅婉庭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最終名單】張顯耀慘被刷掉!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投票結果出爐
勸退不分區 謝龍介親口宣佈 :明年1/11後參選國民黨主席
中央委員58人反對吳敦義列不分區 吳斯懷不同意票82張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