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氣爆「震垮牆壁」至少7死25傷! 救援行動進行中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孟加拉第二大城吉大港(Chittagong)一處民宅17日上午的天然氣管爆炸,造成周邊建物牆壁倒塌,現已傳出至少7人死亡,另有25人受傷,死亡人數可能持續攀升,目前救援行動仍在進行當中。根據目擊者的說法,氣爆衝擊力道相當大,除了把牆壁震垮之外,附近一棟大樓大門和內部車庫停放的小型巴士也受到波及。

綜合美聯社等外媒報導,事發地點位在吉大港的Patharghata地區一棟5層樓高的建物,當局在當地上午9時8分就已接獲消息,隨即展開救援行動。消防官員穆茲狄(Purna Chandra Mutsuddi)透露,這起事故是因為煤氣管線外洩,爆炸地點位在一樓。

警方表示,7名罹難者到院後被宣告不治,已知包括4名男性、2名女性及一名孩童,而25名傷者已全數送醫治療,但已知有人身受重傷,性命危急,死亡人數可能還會持續攀升。

▼吉大港位在孟加拉首都東南方約216公里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