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見體重計跑來跑去!復健伯大腳一跨 治療師驚制止「那個是…」網笑炸

體重計,體重。(圖/Pixabay)

▲阿北想「量體重」,被治療師制止。(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一名男網友日前去復健的時候,看到一幕爆笑畫面,忍不住PO上PTT分享。他表示,當時診所一如往常地擠滿中老年人,年輕的物理治療師先讓他到旁邊排隊,並忙著幫阿公阿嬤處理復健。正當原PO好不容易找到位子、坐下貼上電療貼片,接下來旁邊阿北的舉動讓治療師大驚,超有畫面的一段話讓網友笑噴。

這位男網友在PTT的StupidClown板上貼文,說他之前打籃球傷到膝蓋,現在每天只要有空,就會去診所復健,日前他一如往常地推開診所門,裡面也一如網常地擠滿中老年人。當時,年輕的物理治療師就先招呼原PO到旁邊排隊,接著就手忙腳斷地幫阿公阿嬤處理復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當我好不容易找到位子坐下貼上電療貼片,旁邊一個阿北的舉動讓整間診所人仰馬翻」,原PO說,當下只聽到年輕的治療師大喊「阿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個不是體重計啊啊啊啊啊!」「那個是掃地機器人拜託不要踩它!」聽到治療師這樣說,阿北還很淡定「哦,哇擱想說怎麼體重計跑來跑去。」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掃地機器人。(圖/Stocksnap)

▲阿北把掃地機器人當成體重計。(示意圖/Stocksnap)

看到貼文後,網友紛紛笑噴直呼有畫面,「只聽過人躲體重計的,還沒聽過體重計會躲人XD」、「這年頭體重計也要會掃地,不然會被淘汰」、「這年頭掃地機器人要耐重,不然會被淘汰」、「體重計看到阿北來,嚇的跑走了XD」、「復健專用,讓阿北要站在上面平衡訓練協調XD」。

還有人表示,「應該是靠在牆邊就被阿伯踩上去,所以才動起來吧」、「學生時期外宿,放在地上的電磁爐也被同學誤會過幸好不是剛煮過東西」、「阿杯其實是貓變的 XD」、「貓系阿北,看到跑來跑去的掃地機器人就想踩XD」、「阿伯竟然想搶喵星人的戰車」、「掃地機器人:X!又有人要踩我了。」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