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賴配」成軍!柯文哲:2020選戰進入垃圾時間、再忍50天

▲▼柯文哲出席南門中繼市場開幕活動-柯文哲,南門中繼市場。(圖/記者周宸亘攝)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2020大選倒數54日,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17日宣布副手是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最強組合「蔡賴配」正式成軍。對此,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在台中一中受訪指出,就選舉上就是走一個安全的路線,大概就是穩穩地贏,她的戰略就是這樣,2020年就總統選舉的部分進入垃圾時間。

對於預言蔡英文最後勝選,柯文哲解釋,當然芒果乾是很大的因素,不過大概選舉候選人還是佔50%,坦白講,不過現在講都沒用,如果是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話,現在大概還是5分對5分,現在就是打籃球的垃圾時間,比數差太多。

柯文哲認為,大選基本上比較像籃球比賽,不像棒球比賽,棒球比賽比數很接近,不小心就再見全壘打,但是這種民意的板塊要一夕之間差5、6%不太容易,大環境就這樣,「我看香港問題短期也不會解決啊!」

不過,柯文哲也說,選戰還是有中間選民,有時候票數移動2%,其實不是只有2%是差4%,所以中間選民移動一點就差很多了,他要大家再忍耐一下,「50多天很快就過去」。

另外,對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征戰2020,柯文哲說,「老宋前幾天跟我見面,他對這場選舉,我相信他也知道不會去影響輸贏,整個選舉結果,但是他覺得說,他出來選,不讓這個選戰會太low class」。

柯文哲表示,該談的兩岸要談、國家政策要談,至少他有個話語權,還有一個實際的問題,他什麼都不做會親民黨會泡沫化,總是對他的子弟兵爭取一點比較好的未來,所以有很多理由他要出來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宣布副手賴清德!蔡英文:唯一目標「贏得勝利守護台灣」
最強組合「蔡賴配」成軍!賴清德:在民眾期待中看到自己的責任
蔡英文交付賴清德重要任務:國會過半、全力衝刺立委選情!

更多熱門新聞...

陳建仁交棒賴清德 答應蔡英文接任「全國競選總部主委」
「蔡賴配」登場前夕 蔡英文合體賴清德:一定要光復高雄
蔡英文「英德配」成軍:不讓國民黨見縫插針!對手用語不堪、不懂民主

比「蔡賴配」更對味的美麗搭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