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只能扮演深宮怨婦」 國民黨批:蔡英文施政無力靠攏台獨

▲▼蔡英文副總統參選人公布。(圖/記者周宸亘攝)

▲蔡英文。(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17日在台北暨全國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宣布副手是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蔡賴配」正式成軍。對此,國民黨批評,蔡英文毫無意外地選擇「務實的台獨工作者」賴清德擔任副手,「顯然蔡英文面對施政無力的現況時,只能向台獨勢力靠攏、妥協,爭取政治光譜的極端選票。」

國民黨17日表示,蔡英文毫無意外地選擇「務實的台獨工作者」賴清德擔任副手搭檔,顯然蔡英文面對施政無力的現況時,只能向台獨勢力靠攏、妥協,爭取政治光譜的極端選票。

國民黨指出,賴清德曾擔任蔡英文總統任內的行政院長,卻在黨內總統初選時出馬與蔡英文競爭,顯然賴清德並不認同蔡英文具備擔任國家領導者的能力,現卻願意屈就擔任副手,「是委於現實?還是昧於良心?由於蔡賴兩人曾有競爭關係,擔憂未來賴清德只能扮演深宮怨婦的角色。」

國民黨強調,期盼蔡英文能在剩下的任期中,多推動福國利民的政策,少點選舉思維的政策買票,也少點鬥爭算計,國家的競爭力禁不起蔡英文不斷地錯誤決策而一再耗損,期盼蔡英文以民為重,認真為台灣努力、打拚!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宣布副手賴清德!蔡英文:唯一目標「贏得勝利守護台灣」
最強組合「蔡賴配」成軍!賴清德:在民眾期待中看到自己的責任
蔡英文交付賴清德重要任務:國會過半、全力衝刺立委選情!

更多熱門新聞...

陳建仁交棒賴清德 答應蔡英文接任「全國競選總部主委」
「蔡賴配」登場前夕 蔡英文合體賴清德:一定要光復高雄
蔡英文「英德配」成軍:不讓國民黨見縫插針!對手用語不堪、不懂民主

比「蔡賴配」更對味的美麗搭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