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深夜00點「泛淚鼻紅」謝粉絲! 患病空白2年:我從沒演過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歌手蕭亞軒17日迎來出道20周年紀念,特別錄下3分34秒的影片向粉絲表達感謝之意,講著講著可能感情湧上,眼眶有些泛淚:「這20年感謝有你,Happy 20th anniversary.」

▲蕭亞軒。(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蕭亞軒。(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蕭亞軒在17日整點00時上傳一段3分34秒的影片,一開頭就可以清楚了解這是給粉絲的:「很謝謝大家在這陣子不斷的關心,然後(給我)問候,很多很多我需要的關懷,支持我的每個人事物,在我身邊出現的離開的,再出現的再離開的、再出現的再離開的都是我人生最好的回憶跟最美好的插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暫停演藝工作2年,蕭亞軒很感謝每個人一直以來的支持,最重要的是相信她所作所言全都是真的:「一直不斷相信我是本色、本未呈現的一個人,我沒有演出,我從來沒有演過,我永遠都是本位演出我愛你們,我愛我的家人,我愛我的母親給我的一切,我愛一直很鐵很鐵在我旁邊的任何粉絲。」

▲蕭亞軒。(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蕭亞軒傾訴時鼻子紅紅的,從語氣就能感覺到她的心意。(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事實上,蕭亞軒透露未來將會舉辦巡迴演唱會,新作品《Naked Truth赤裸真相》很有可能是最後一張「全專輯(即正規專輯)」,之後的新歌可能就是有感的時候或推出新單曲。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