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媒肇事逃逸新聞誤植達比修照片 達爾幽默諷耶里奇

▲▼ 日本媒體報導肇事逃逸,誤植達比修有照片            。(圖/達比修有推特)

▲ 日本媒體報導肇事逃逸,誤植達比修有照片 。(圖/達比修有推特)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日本雅虎昨(16日)報導一則三重縣桑名市婦女遭撞,肇事者肇逃的新聞,但卻誤植旅美球星達比修有的頭像,達比修有知道後,以幽默的口吻回應。

達比修有說:「昨天日本媒體報導一則肇事逃逸(hit and run)新聞,但卻把受害者照片放成我的照片。不過現在我想起來了,我的確是肇事逃逸(hit and run)受害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比修有口中所說的肇事逃逸,指的是昨天釀酒人球星耶里奇(Christian Yelich)嗆完他之後就不回應這件事。

前太空人投手費爾斯(Mike Fiers)爆料前東家偷暗號,結果現在連釀酒人都被芝加哥當地媒體懷疑在本季暗著來。耶里奇與達比修有的對決被人發現有可疑之處,但釀酒人主砲在推特上直接開砲:「誰對你都不用偷!」

費爾斯日前向媒體爆料太空人在奪冠的2017球季,使用電子設備偷對手暗號。而芝加哥媒體《Bleacher Nation》也發現上季比賽片段,耶里奇與小熊達比修有對決時,眼神先是往牛棚的方向漂移看了一下,疑似在接受指示,而達比修有也隨之退出投手丘。

「我不確定他的動作有什麼意圖,但對此澄清,我是看到他的眼神先動,我才退出投手丘的。」達比修有表示,結果發言惹怒耶里奇,讓他說:「誰對你都不需要偷暗號。」高EQ的達比修有再度出面緩頰表示:「我並沒有說釀酒人偷暗號的意思。」但之後耶里奇就消失不回,讓達比修有以這則新聞幽默回應。

耶里奇生涯11個打席對達比修有表現出色,三圍 .364/.500/.909,2019賽季3支2還選到一次保送。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周末超殺快閃店-日本女生抗初老神器超殺特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