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貓皇對喇叭伸「魔掌」狂掏罐罐祕寶 奴才嘆:終於知道為何會破音

實習記者鄭暐儒/採訪報導

這不是你藏罐罐的地方啊!網友Lynn Wen 日前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中發布一部影片,只見太子貓「點點」伸長了手手,對著音響的洞口不斷的掏,彷彿裡面有藏著「私房罐罐」似的,讓偶然撞見這一幕的飼主驚呼,「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的電腦喇叭會破音了!」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掏寶喵。(圖/網友Lynn Wen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點不斷對著音響洞口掏寶。(圖/網友Lynn Wen授權提供)

影片中,點點對著音響的喇叭口伸出了「魔掌」,不斷的進去翻攪,就像裡面藏滿了寶藏似的,但不論再怎麼撈,都沒有成功找到「罐罐祕寶」,甚至還把頭探進去看了看,專注的神情就像在說,「我快找到了,要發罐罐財了!」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掏寶喵。(圖/網友Lynn Wen授權提供)

▲喵:「奴才你是不是藏在沙發下啊!」(圖/網友Lynn Wen授權提供)

當看到主子「掏金過程」的奴才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最近喇叭聲音怪怪的,都是這小掏寶客害的!飼主分享時也笑說,「在看到的時候很傻眼,但又想一想又覺得很無厘頭很可愛」,最後還是不爭氣的錄了下來。

影片上傳到臉書後,在不到1天的時間內便吸引了近5000人按讚,看到主子如此專注的「掏寶」,融化了許多貓奴網友們的心,並紛紛留言,「牠是在抽獎」、「主子:奴才裡面一定有藏東西,挖挖」、「牠是音響修理員吧XD」、「其實是在挖私房錢買罐罐啦!」

▼喵:「還是在夢裡找好了。」(圖/網友Lynn Wen授權提供)

▲▼掏寶喵。(圖/網友Lynn Wen授權提供)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你可能也想看】

►皮包骨汪「太害怕」倒路邊尖叫 志工帶回家疼出現驚人變化

►天冷了!兒子身旁多一根「長腳大香蕉」 媽查房掀開笑翻

►愛滋貓被收編後第一個找上「怕貓老爸」 從此體重直線上升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 主子電腦喇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