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地瓜球10元/包!他一看北部價格驚「排超多人」:盤子嗎 網吵翻天

▲▼  夜市美食 ,地瓜球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地瓜球是夜市代表美食之一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得知「高雄地瓜球」的價格後,實際到台北的夜市走一趟,發現價差竟然超驚人,而且還一堆人搶著排隊,好奇「在台北吃地瓜球的是盤子嗎?」對此鄉民們也提出不同看法,掀起一番論戰。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他表示之前有朋友傳高雄的地瓜球給他看,發現一包竟然只要10元;結果他近日逛台北的夜市時順便看一下當地價格,「不看還好,一看發現小包就要50!」且現場竟然還一堆人在排隊要買,「在台北吃地瓜球的是盤子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納悶,小時候買地瓜球的時候明明就不怎麼需要排隊,價格也不貴;而他就讀的學校附近就有一攤地瓜球,攤前總是一副大排長龍的景象,「地瓜球又貴又普通,到底為什麼要排隊買?還是現在人都在跟風啊?」

▲▼       地瓜球價差大      。(圖/翻攝自PTT)

▲網友分享各店地瓜球售價,發現價差不小 。(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鄉民們都吵翻了,有人認為地瓜球成本低,賣貴真的賺很大,「觀光客沒差,你台灣人買有夠盤」、「高雄一顆一塊欸」、「低成本少騙人」、「50塊不如吃雞排」。

但也有人認為,要炸得好吃還是要有一定的技術的,且北部光是租金就吃掉大部分成本了,「租金和高科技設備工法南部能比嗎」、「賣功夫的阿」、「不爽不要吃」、「吃人氣創意,誰跟你吃地瓜」、「純手工一顆顆壓的」、「50的通常又Q又紮實,15的更小包,通常都放涼在賣」。

►美麗最大的秘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