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024再戰總統? 郭台銘:你覺得我身體還可以嗎

▲▼郭董陪李縉穎掃街拜票。(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出2020總統大選後,仍有不少支持者不放棄,不斷勸進盼郭回心轉意;而日前郭營幕僚在專訪時,鬆口郭台銘確實「有考慮」2024,掀起各界討論。對此,郭台銘16日陪同子弟兵李縉穎掃街時表示,「你覺得我身體還可以嗎?先過2020再說」。

台灣首富郭台銘雖退出2020大選一役,日前在台中市舉辦感恩之旅,面對致詞時台下聲聲「選總統」, 郭也說「2020讓大家失望了」,但接著一句「後會有期」卻給人無限聯想。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副執行長蔡沁瑜日前接受專訪時,被主持人周玉蔻問到「郭董有沒有在規劃2024?」,劉宥彤回應「有考慮」,之前郭台銘在10/27「感恩之旅」見面會時,就曾經說過「後會有期」。

另外,郭宋合作結盟態勢底定,郭台銘也稱讚宋楚瑜,讚他接受年代訪問時講話不一樣了,高度、格局、世界觀,對事情深入淺出,很有經驗,「台灣就需要現在這個人才」。

至於雙邊押寶的行為外傳引發柯陣營不滿?郭台銘說,雙方不但沒有不開心,昨天還有跟蔡壁如通電話,今天下午還要跟民眾黨的照相。

▲▼郭董陪李縉穎掃街拜票。(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