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移工下班後工廠喝酒 一時口角竟用鐵棍活活打死同鄉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泰國籍帕姓、他姓男移工15日深夜在工廠飲酒作樂,雙方因故口角後,帕男竟涉嫌拿起鐵棍猛毆他男直到他倒地,雖緊急送醫卻因頭部、腹部傷勢嚴重,宣告不治。警方表示,帕男得知有人死訊深表後悔,將蒐集相關證據後,將依法送辦。

▲▼泰籍移工涉嫌打死同鄉。(圖/民眾提供)

▲泰籍帕姓移工酒後涉嫌打死同鄉,遭警方帶回派出所。(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消防局15日晚間11點半左右獲報,太平區工業二十路一處工廠,有一男子遭打倒地,已無呼吸心跳。消防隊立刻出動人車前往現場,發現倒地的39歲泰國籍他姓男子頭、警、腹部都有嚴重挫傷,已無呼吸心跳,經送往大里仁愛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泰籍移工涉嫌打死同鄉。(圖/民眾提供)

▲打死人的泰籍帕姓移工被帶回後深表後悔。(圖/民眾提供)

警方獲報也立刻到場,發現涉嫌打死人的泰籍42歲帕姓男子醉醺醺的,先將他押回派出所。帕男知道他姓友人死亡後,深表後悔,他表示,當時雙方在飲酒作樂,為了小事吵起來,他才拿起鐵棍等鈍器毆打他,直到倒地。

由於帕男仍有醉意,無法清楚用言語表達,警方除請來泰文翻譯人員外,也將等他酒醒後再進行偵查,將依殺人罪移送偵辦。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畫面曝光/三屍案母親最後影像 小蠻腰踩高跟鞋買早餐返家竟遭殺害

三屍案凶嫌10天前放結婚對戒照 2人感情錯綜複雜「一言難盡」

開BMW長髮女進服飾店「10分鐘拿三輪」 網譏:有錢開雙B沒錢穿新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