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超高!秋冬「神級乳霜」不只保濕還能當面膜用

▲Her乳霜。(圖/Unsplash、Pixabay)

▲乳霜很適合秋冬,點這裡看超完美乳霜。(圖/Unsplash、Pixabay)

記者曾怡嘉 / 綜合報導

換上秋裝,你是不是也該添購一瓶乳霜來呵護乾燥缺水的肌膚?很多人不愛乳霜是擔心黏膩負擔,其實用了才知道乳霜擁有剛好的潤澤度,一抹就能快速吸收,能輕鬆滿足各種膚質的需求。

而乳霜也不再只是乳霜,除了能幫助保濕潤澤、鎖水之外,上妝前使用,可以讓底妝更服貼,不怕因肌膚乾燥造成卡粉,部分也能厚擦變身按摩霜或是當作晚安面膜使用,讓秋冬暗沉肌膚亮到發光。

▼▼點圖妳會笑▼▼
▲Her資生堂百優。(圖/公關照)

▲SHISEIDO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加大版,75ml,原價3,300元,特價2,220元。點我購買。

資生堂當家乳霜,是每次周年慶必囤的人氣單品,內含品牌經典保濕成分,幫助恢復肌膚健康、豐盈和彈性風采。簡單一瓶就能擁有平滑肌膚、柔嫩肌膚、改善細紋和高效保濕等四大功效,每日清潔、化妝水之後,只需要薄塗一層就能對抗延緩肌膚老化,沒跟上周年慶也不用懊惱,因為「Her和她」的「周末超殺快閃店」價格更誘人。

▼▼點圖超值得▼▼

▲▼秋冬神級乳霜不只保濕還能當面膜             。(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Elizabeth Arden雅頓21天霜,75ml,1,980元,特價688元。點我購買。

雅頓百年不敗人氣商品,未曾改變的精純配方,潤澤不黏膩的保濕滋潤成分,協助重整肌膚生理功能。經科學實驗證明,使用14至21天後即能明顯改善膚質,幫助減輕細紋及皺紋,讓肌膚恢復光滑細緻觸感。



►►肌膚偷偷變美的小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