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遠巴頭力道失手 姚愛寗聽到「喀」一聲...下秒肩膀慘脫臼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

29歲姚愛寗在《為你存在的每一天》飾演智能發展遲緩的單親媽媽,和天才童星陳品嫙譜動人母女情,雙重身分的角色對姚愛寗挑戰度極高,演出時不但要因應角色需求,將自己的心智年齡降到5歲,還必須詮釋媽媽努力保護小孩的心境,同時要表演出「既幼稚又成熟」的心理狀態,也讓戲份相當吃重的她,殺青後一直感到精神分裂,長時間難以抽離情緒。

▲▼ 《為你存在的每一天》。(圖/星泰提供)

 ▲姚愛寗飾演天才童星陳品嫙(左)的媽媽。(圖/星泰提供)

另一大亮點非黃遠莫屬,黃遠飾演一名因成長過程缺乏親情的地痞流氓,內心渴望愛的他卻因霸凌姚愛寗而惹禍上身,演出角色類型和過去截然不同。和黃遠有最多對手戲的姚愛寗笑稱,雖然黃遠本人個性相當好,但因為劇情設定讓她私下看到他就害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為你存在的每一天》。(圖/星泰提供)

▲黃遠霸凌姚愛寗。(圖/星泰提供)

一場黃遠在市場欺負姚愛寗的戲份,設定黃遠要揮手打她頭,姚愛寗表示她當下聽到「喀」一聲,拍完之後手立刻舉不起來,幸好現場有劇組工作人員是學國術,馬上幫她「喬」回來才沒事。當被問到黃遠是否知道這件事時?姚愛寗開玩笑表示:「我才不敢跟他講話,他應該不知道。」《為你存在的每一天》12月13日上映。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