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李佳芬「貴婦團」助買房 曹綺年發聲明回擊:這樣的標準就是閨蜜?

▲李佳芬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李佳芬捲入買屋糾紛。(資料照/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深陷南港7200萬元豪宅疑雲,日前周刊又披露,夫人李佳芬和高美蘭、曹綺年等組成「貴婦團」,同年還在內湖買了3000多萬元的工業宅,曹綺年夫妻遭起底具金控背景,加上扶輪社人脈,搭配韓氏夫婦政商關係,一同集資買房。對此,曹綺年15日發布聲明稿反斥「閨蜜」關係,澄清因台肥建造品質出乎預料,不希望大筆積蓄浪費掉遭重傷。

曹綺年15日發布聲明稿,表示進入職場已經超過30年,曾見證台灣經濟起飛,也慢慢累積了經濟能力,買屋自住、小屋換大屋,本來是很多人必經的過程,不過台肥建造的品質超乎她的預料,不希望投入大筆積蓄,換得不愉快經驗的重傷發生。

▲▼ 韓國瑜南港豪宅「無雙(日升月恆)」。(圖/記者陶本和攝)

▲韓國瑜2011年失業期間在南港購入7200萬元豪宅。(圖/記者陶本和攝)

至於和李佳芬的關係,曹綺年澄清,她與李佳芬在韓國瑜就任市長前,僅僅碰面過2次,而且都是在有許多人的場合,「請問,這樣的標準就是『閨蜜』?」另外,她更痛斥周刊捏造新聞,刊登的「每月到五星級飯店喝下午茶」圖文,完全扭曲事實,照片其實是幾年前扶輪社社慶典禮的合照,她根本沒空辦貴婦下午茶。

以下為曹綺年聲明稿全文:

請見諒!我無法在工作時一心二用,突如其來與工作無關的事(除非家人)我一概不予回應,沒有理由,只是要保持工作的品質及對同事的尊重。

我進入職場已三十多年,見証過台灣經濟的起飛,經由努力,也慢慢累積經濟能力。原本買屋自住、小屋換大屋,是很多人必經的過程,這原本是一件很開心的事,但台肥建造的品質卻出乎我的預料。投入大筆積蓄,換得不愉快的經驗,這種重傷,相信不會有人希望發生。

關於與李佳芬女士的關係,我與李小姐在韓市長就任前,就只碰過兩次面,而且都是在有許多人的場合,請問,這樣的標準就是「閨蜜」?

扶輪社友大家就像是一家人,除了聯誼也一起做公益,某報日前刊出所謂的「每月到五星級飯店喝下午茶」圖文,完全扭曲事實,該照片乃是幾年前扶輪社社慶典禮的合照,個人也完全沒空舉辦什麼貴婦下午茶,媒體如此捏造新聞,令人遺憾。

趙先生過去是我們社友,社趙先生過去是我們社友,社裡的公益活動,不曾缺席。他們一家人長年以自身力量關懷社會,默默定期捐款,並支助了多位經濟弱勢醫學院的學生,讓他們專心讀書;同時擔任喜願協會志工,出錢出力為重症病童圓夢。社會上有很多正向新聞值得報導,我只是一個努力工作的小人物,沒有追蹤報導的價值,懇請讓我維持生活的平靜!你們辛苦了!

祈禱上帝愛你們!菩薩保佑你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