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志源、李壽根確定再出國!《新西遊記》圭賢抽中獎品公開全傻了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綜藝節目《新西遊記》上一季李壽根、殷志源抽到冰島旅行卻笑不出來,原因是節目滿檔的他們無法挪出時間出國拍攝,得硬擠時間快閃來回,獎勵瞬間變成了懲罰!最新「受害者」又出現,圭賢「臭手」居然中獎,要到肯亞入住長頸鹿飯店,抽到當場傻眼,而他倆因為跟圭賢同一隊,恐怕得一起出發!

▲殷志源、李壽根確定再出國!《新西遊記》圭賢抽中獎品公開全傻了。(圖/翻攝自tvN)

▲《新西遊記》圭賢抽中獎品公開全傻了。(圖/翻攝自tv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西遊記7》最新一集今(15日)晚間剛播出,將6人分成姜鎬童(姜虎東)、宋旻浩、P.O一隊,李壽根、殷志源與圭賢一組,進行3對3的競賽,只要依據提示猜中4個字的目的地,就可以獲得勝利!

最後解答公開,目的地是京畿道的「大成里站(대성리역)」,雖然李壽根隊比較慢猜對,在速度上卻率先到達目的地,因此可以獲得抽籤機會,而這個籤桶中將不會有「沒中」的選項。

▲殷志源、李壽根確定再出國!《新西遊記》圭賢抽中獎品公開全傻了。(圖/翻攝自tvN)

▲殷志源、李壽根確定再出國。(圖/翻攝自tvN)

面對中獎率大大提升的籤桶,輪到圭賢抽時,他先看了一眼內容,沒想到看完非常慌張,不斷將眼神投向製作組,讓所有人都好奇他抽中了什麼,結果一打開發現,竟然是「肯亞長頸鹿飯店」,該飯店號稱可以從窗戶就能餵食長頸鹿,殷志源還曾說這個獎品超恐怖,「你不知道長頸鹿沒有天敵嗎?」而字幕上也寫著同樣一隊的李壽根與殷志源「兩個人也得一起去」,這下真的強迫中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