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民黨最新不分區實質排名16 謝龍介:將參選黨主席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表示,為改革國民黨,只要2020年1月11日選舉完,他就正式宣布參選國民黨黨主席。(圖/記者林悅翻攝)

▲謝龍介表示,為了改革國民黨,只要2020年1月11日選舉完,他就正式宣布參選黨主席。(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針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調整,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市議員謝龍介15日晚上表示,感謝黨中央這麼重視謝龍介,把他排在國民黨立法院席次實質過半的關鍵角色,他勇於承擔願奉獻一己之力,為國民黨在立法院過半而努力,並將參選黨主席。

謝龍介說,他被列不分區立委名單男生排名第15名,實質為第16名,他會為國民黨在立法院過半而努力。此外,為了推動刻不容緩的國民黨改革運動,只要1月11日選舉完,他就正式宣布參選國民黨黨主席,現在他正式啟動全國輔選列車,全台走透透,跟庶民一起為國民黨的候選人加油!

謝龍介說,韓國瑜選總統打拼要給人民幸福,呼籲大家一起和韓國瑜做伴,不要讓韓國瑜孤單,這樣庶民才能真正脫胎換骨。既然大家對現在的國民黨不滿意,不能因為一條枯枝砍掉整棵樹,集合庶民力量讓國民黨再一次脫胎換骨,明年1月11日後他正式參選黨主席,他將會研修黨章,支持韓國瑜總統兼任黨主席救黨救國。

謝龍介表示,希望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支持謝龍介的兄弟姊妹、還有支持國民黨的朋友,這一次無論如何絕對不可以分裂投票,總統投給韓國瑜、立法委員投給國民黨的候選人,拿到政黨票,不爽可以罵三聲,罵完後請一定要投給中國國民黨,只要謝龍介進入立法院,國民黨立法院便實質過半,幫助韓國瑜總統順利施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