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中軟式/新北二重驚險闖8強 台中中山延長賽出線

▲二重險勝金城闖八強。(圖/學生棒聯提供)

▲二重險勝金城闖八強。(圖/學生棒聯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國中軟式全國賽今(15日)進入決賽第二天賽程,新北二重對決南市金城,雙方拚至8局突破僵局制才分出勝負,8局下二重靠著劉承佑擊出再見安打,終場以3比2贏球。第二場賽事則由中市中山國中出戰竹市培英,中山與培英一路激戰,直到7局上中山灌進5分大局奠定勝基,比賽結束中山就以5比0擊退培英闖進八強。

金城首局就靠著二重先發謝誠威不穩先馳得點,但二重總教練邱仕騰當機立斷換投,未讓失分危機擴大,6局上輪到二重展開反攻,首棒打者謝誠威擊出三壘安打上壘,隨後透過李育威右外野高飛犧牲打回到本壘得分,二重將比數扳成1比1平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完正規賽,兩隊都無法攻下致勝分,就此進入8局突破僵局,8局上金城僅從二重手中攻下1分,8局下,二重先靠著金城出現守備瑕疵,三壘跑者阮振愷滑進本壘攻下追平分,隨後劉承佑敲出右外野方向再見安打,二重攻下此役第3分,終場以3比2贏球,成功向金城說再見。

邱仕騰透露賽前與二重國中校長聯繫,校長除了給予球員們鼓勵外,更表示,如果成功進入八強要給球員們加菜,今球隊順利贏球,邱仕騰也給予球員「今天火鍋,明天燒烤」的承諾,期待明天能向四強叩關。另外,邱仕騰也表示,「校長給我們的期待是八強,但我自己訂下四強的目標,今天希望他們開心一下就好,明天還有比賽要進行,會持續鼓勵球員們做好自己該做的工作,盡全力去爭取。」

中山對上培英的比賽,中山前6局未能突破培英投手群的封鎖,直到7局才展開攻勢,7局上兩出局,廖學振敲安上壘,隨後鄭瑋軒選到四壞球保送擠成一二壘有人,下一棒柯浩鈞擊出二壘方向飛球,培英二壘手陳昕愷發生失誤,廖學振回到本壘攻下此役第1分。受內野失誤影響,投手彭建宸投出四壞保送形成滿壘,下一棒中山林承諳掃出左外野方向深遠二壘安打,一棒打回三分打點,中山以4比0領先培英,彭建宸再投出保送,中山形成一二壘有人,培英換投由李昀辰接替投球,沒想到李昀辰出現牽制失誤,林承諳回到本壘攻下中山第5分。

7局下,培英雖在一出局後攻佔一二壘,但中山投手廖學振連飆2K精彩關門,終場中山就以5比0完封培英晉級八強。教練藍文權表示,「培英雖然是社團球隊,但都有棒球基礎,所以我們都戰戰兢兢面對每一局,前面得分機會沒有掌握好,直到7局才有分數進來,這個地方還要再加強,但相信他們都已經盡力。」

中山進入八強後將對上勁旅二重,對此,藍文權說:「還是會給選手多一點鼓勵,主要是因為軟式還是希望小朋友多學經驗,不管對手是誰,我們都要拿出百分百的實力去打,每一個Play都是他們很好的學習機會。」

▲光明靠麟洛致命投手犯規獲勝。(圖/學生棒聯提供)

▲光明靠麟洛致命投手犯規獲勝。(圖/學生棒聯提供)

關鍵字: 國中軟式聯賽二重中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