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被爆婚禮「沒邀恩師洪偉明」 FB發文回應了!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林志玲、AKIRA17日將在台南美術館舉辦婚禮,卻突然傳出她沒有在第一時間發喜帖給恩師洪偉明,讓對方覺得面子掛不住,憤而決定不參加。對此,洪偉明反駁傳聞,林志玲也透過Facebook親上火線回應。

▲▼林志玲婚宴走紅毯。(圖/讀者提供、林志玲工作室提供)

▲林志玲、AKIRA17日舉辦婚禮。(圖/林志玲工作室提供)

洪偉明身為凱渥創辦人,當年一路提攜林志玲到成為「台灣第一名模」,如今卻傳出女方婚禮他沒受邀,他15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感到莫名不解,不知謠言從哪聽來,他說這則消息有點好笑也好氣,平常都和林志玲通電話互相關心對方,只要雙方有空檔,都會互約出來吃飯喝下午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傳來烏龍報導,洪偉明也罕見動怒,為了破除不實謠言,原先有約的他已事先取得長輩諒解,表示要排除萬難參加女兒志玲的婚宴。

▲林志玲回應被爆不邀恩師。(圖/翻攝自Facebook/林志玲、洪偉明)

▲林志玲被爆婚禮沒邀恩師洪偉明。(圖/翻攝自Facebook/林志玲、洪偉明)

而林志玲Facebook粉絲專頁的小編也在15日發文表示:「可能會忘了睡覺,但是絕對不會忘了感恩❤希望大家開心每一天!」反駁婚禮沒有邀約恩師的傳聞。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