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批:蔡政府沾光中華隊 3年來體育改革打假球

▲▼總統蔡英文出席「台灣小英雄」造勢晚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針對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擊敗韓國,國民黨表示,「當中華隊在國外爭光、當體壇台灣之光揚名海外,究竟政府為體育發展做了些什麼?還是反而成為選手的阻礙?」蔡政府在體育經費倍增、鼓勵企業投資、選手職涯照顧都沒做到,蔡政府根本是個體育政策「跳票王」,在體育改革上「打假球」。

國民黨指出,國民黨透過影片了解青年心聲,並邀請中華民國足球協會前秘書長陳威任、韓國瑜競選總部策略小組成員謝國樑、國民黨全國青工總會長林杏兒等人,希望政府提出具體作為以照顧體育人才。

國民黨提到,國民黨傾聽實際從事體育訓練的學生與學者心聲,了解他們對體育政策的看法,他們希望政府能建立完善的教練制度、把場地建立好,同時對各種運動項目發展都能均衡且一視同仁;同時,也期望除了在培育國手之外,更要推廣基層運動,這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提出的「植基拔尖計畫」不謀而合。

國民黨提及,現場同時也對蔡英文政府3年執政的體育政策做一個總體檢,體育經費倍增沒做到、鼓勵企業投資看不到、選手職涯照顧做不到,蔡英文政府根本是個體育政策「跳票王」!同時蔡英文任內體育改革打假球、東奧正名打假球、體育政策也打假球,根本是只顧爭權奪位,而不顧選手權益。

國民黨還說,對比韓蔡體育政見,韓國瑜提出「植基拔尖計畫」與「優秀運動員終身保障」等規劃,才真正完整而務實,且能回應體育界人士的需求!國民黨會繼續貼近年輕人的心聲,之後也會陸續對蔡英文政府的青年政策提出針砭,以具體作為傾聽青年、了解青年、支持青年。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