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大喊「媽出來了!」 呂雪鳳嚇到尿急躲廁所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台視也將16日起推出《金馬56入圍系列報導》,呂雪鳳這次以《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再度入圍最佳女主角,她逗趣分享入圍公布當天一直在等消息,後來去了一趟洗手間,才一開門女兒就大喊「媽出來了!入圍了」,呂雪鳳一聽到頓時又尿急躲回廁所!而將以《陽光普照》角逐影后的柯淑勤,藏不住臉上喜悅:「超級開心的、意想不到!」,她同時也非常感謝導演的信任,因為對演員來說是很重要的。

▲▼呂雪鳳、李心潔、柯淑勤。(圖/台視提供)

▲呂雪鳳、李心潔、柯淑勤同時入圍金馬最佳女主角獎。(圖/台視提供)

同樣來自馬來西亞的李心潔、楊雁雁,也將一同競爭本屆金馬影后,休息將近三年的李心潔,以《夕霧花園》獲得入圍肯定,除了開心、感謝外,她也表示:「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要用全英文方式演出,這是很大的突破,也是一個新旅程的開始。」,李心潔也透露,演對手戲的阿部寬其實英文不太好,但是講對白的時候完全感受不出來,還能敏感察覺自己的變化配合演出、非常專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楊雁雁得知自己入圍,第一個念頭便是:「覺得自己終於做到了工作和家庭的一點平衡。」,她更開心表示與今年一起以《熱帶雨》入圍「最佳男配角」的許家樂,兩人從上一檔母子戲演到這檔師生戀,剛開始對戲許家樂都無法改口還會喊「媽咪!」,因為進入排練就必須要喊本名,許家樂還因此很失落,讓楊雁雁哭笑不得。今年獲得12項提名的《返校》女主角王淨也將角逐影后,她在節目中分享一場一鏡到底的戲,多一秒、少一秒都不行,情緒必須在那一瞬間炸開來,覺得很有挑戰。當然也很開心大家的認可。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