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男遇警盤查突咬舌 高雄特警搜車...發現「癲癇發作」真相

▲▼毒男假癲癇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白色自小客駕駛違停遭警方查獲毒品。(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局保大特勤中隊15日凌晨巡邏時,發現中正路、輔仁路上有汽車違停,員警見到駕駛神色緊張準備上前盤查,駕駛座的李姓男子見警方上前,突然咬舌佯裝癲癇發作,但救護車到場時又拒絕送醫,老練的員警似乎心裡有底,隨後進行搜索時車發現咖啡包毒品以及一粒眠殘渣,訊後將李男依毒品罪送辦。

保大指出,特勤中隊員警今天凌晨進行轄區巡邏時,發現苓雅區中正路口及輔仁路口有一輛白色自小客違停在知名速食店前,車上的情侶正好要下車用餐,但李姓男子(20歲)跟警方對上眼後,神色顯得相當緊張,員警見狀立即上前盤查,最後果然在車上發現毒品,李男被逮後坦承攜毒,並再三強調毒品與女友無關,但警方仍然對她進行採尿,並先行將李男移送法辦。

▲▼毒男假癲癇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李男佯裝癲癇發作,直到救護車到場後又拒絕送醫。(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