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孩子上床後抽兩根! 23歲嫩媽狂讚:大麻讓我變成更好的父母

哄孩子上床後要抽兩根!   23歲嫩媽狂讚:大麻讓我變成更好的父母。(圖/翻攝自Instagram/caitlinfladager)

▲2名孩子的媽,對於大麻的言論在網路上引起爭議。(圖/翻攝自Instagram/caitlinfladag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加拿大雖然已經全面大麻合法化,一名23歲嫩媽卻語出驚人表示,抽大麻就像喝酒一樣紓壓,每次把孩子哄睡後都會抽個兩根,有助改善她的心情焦慮與壓力,還認為抽大麻能幫助她成為更好的父母。

居住在溫哥華的女子弗拉達格(Caitlin Fladager)時常在Instagram紀錄她與丈夫、2名孩子的溫馨生活,然而近來她的一篇貼文卻引起爭議,因為她po出自己正在哈草的照片,還表示,「關於媽媽的真相,抽大麻應該就像喝一杯酒一樣可被接受」。

弗拉達格表示,「是的,我有2個孩子,我每天抽大麻,我覺得人們對大麻皺眉真是太可笑了,當一名媽媽說,哄睡孩子後,她喜歡喝杯『媽媽果汁』也就是葡萄酒,沒人會在意,然而當你說是抽大麻時,就讓人震驚無法接受。」

弗拉達格解釋,抽大麻除了幫她減緩焦慮,使體重變得更健康,甚至讓她晚上能睡個好覺、醒來後頭腦更清晰,現在已經不需要再依賴抗憂鬱藥物,讓她成為了一個更好的媽媽。不過她的貼文在網路引來不同意見,雖然有人支持,大麻本來就沒有那麼糟糕,已被外界汙名化太久,但也有人回嗆,「做得好,真是孩子的好榜樣」、「大麻無法使任何人變得更好」。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