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師下班回家「戴耳機聽音樂」 手機接上充電器…一覺睡到電死成僵屍!

▲男子邊充電邊聽音樂,最後慘遭電死。(圖/翻攝自springnews)

▲男子邊充電邊聽音樂,最後慘遭電死。(圖/翻攝自springnews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不少人在放鬆的時候,都習慣在床上玩手機或是用手機聽音樂,但專家也不斷呼籲,千萬不要一邊充電一邊使用,以免釀成悲劇。泰國曼谷日前發生一起邊充電、邊用耳機聽音樂,最後這名男子在睡夢中活活被電死,警方打開房門才發現他已全身僵硬躺在床上。

綜合外媒報導,40歲的男子蘇馬猜是當地一間餐館的廚師,在下班回家後,躺在床上玩著手機、用耳機聽音樂,疑似因為手機沒電,所以又將手機插上充電器,就這樣睡著。

隔日,蘇馬猜的親友沒有他的消息於是報警,警方到達蘇馬猜家中後,發現他身上還蓋著被子,耳朵上還有耳機、手機也在充著電,第一時間即判定他是因為手機漏電致死。警方表示,蘇馬猜的房間內並沒有外力進入、打鬥的痕跡,只有一些汽水、啤酒罐。

蘇馬猜的親友也表示,因為他所使用的手機已經很老舊,很可能是因為這原因導致手機漏電,讓他在睡夢中遭到電擊身亡。警方則呼籲,使用手機時盡可能不要連接充電器,以免發生爆炸或是漏電意外。

▲男子邊充電邊聽音樂,最後慘遭電死。(圖/翻攝自springnews)

▲手機還連著充電器,且放在身體旁邊。

►►買起來!!通通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