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被騙!「最討厭的女生4類型」 乖乖女裝矜持..喝醉「自動撲向男人腿中間」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有些類型的女生在女生群裡特別不受歡迎,卻讓異性愛到不行,《小明星大跟班》總截出4項特徵,包括傻呼呼的呆萌女、愛稱兄道弟的乾妹妹、個性傲嬌的小公主,以及賣弄性感的小野貓。

▲▼「最討厭的女生4類型」丫頭中招!(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最討厭的女生4類型」丫頭被乖乖女騙!(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節目中丫頭分享發生在自己周遭的經歷,有個朋友在女生面前一直都是乖乖女的模樣,經常和她說:「我都不會跟男生亂來。」因此丫頭對這個女孩印象很好,結果沒想到一喝酒整個人就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討厭的女生4類型」丫頭中招!(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喝酒之後,乖乖女瞬間變豪放女,行為舉止變得超主動,丫頭形容:「(她)自動導航到男生大腿中間,就是會直接睡在男生的大腿中間!」丫頭看到的當下瞬間傻眼,腦中浮現的是過去乖乖女一直說自己不會做這種越界的肢體接觸,沒想到實際上超愛跟異性肢體接觸、大搞曖昧,讓她非常失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