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上線18hrs拚接單」累炸!超商取貨「全場靜默」網心疼 他訴苦衷

▲uber eats,foodpanda,空腹熊貓,外送平台,網路外送。(圖/記者林敬旻攝)

▲外送員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由於太多人加入外送行列,他不得不拉長工時增加收入。一名外送員為了生活,瘋狂工作了18小時,沒想到卻也因為太累,下班後在超商出了大糗,讓他超想當場撞破玻璃逃走。不過尷尬歸尷尬,不少網友也都心疼勸他多休息,「辛苦了」、「身體要顧啊」。

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爆廢公社」中分享自己的糗事,他表示為了拚經濟,日前早上8點多就出門接單,一直到隔日快凌晨3點才結束最後一單下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到家之後,才突然想起有包裹在超商,所以又跑一趟去領貨。然而他疑似累到腦袋不聽使喚,原是要說「取件後3碼570」,怎料一進超商就向店員表示「95加滿」,當下店裡還有4、5名客人,全場瞬間安靜,讓他丟臉到炸,「很想撞破玻璃門逃跑啊啊啊!」

▲▼外送員累到出糗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外送員累到出糗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們都心疼表示「平安回家就好啦~明天繼續奮鬥」、「你該休息了」、「好好放假吧」、「每次差點跟店家說Ubereats取餐」、「辛苦了,安全跟健康還是要顧一下」、「為了維持生活,辛苦了」。

原PO隨後也在留言處謝謝大家的關心,他也坦言,由於越來越多人分食外送這塊大餅,為了生計,他不得不把投入的時間拉長,「實在累爆,有慢慢在減少工時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