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竹北吊車大王「4后極樂淋浴間」首曝光!4億打造小羅浮宮 直擊純金80坪澡堂

記者莊智勝/新竹報導

竹北吊車大王、啟德機械起重工程公司董事長胡漢龑不只性格海派、感情生活更是精彩,日前經過曝光後,金碧輝煌的生活引起外界關注。《大師鏈 Master Chain》更直擊胡漢龑住處,開箱耗資4億元打造的8層樓豪宅「小羅浮宮」。

「來參觀我的寒舍一下,小小的地方!」胡漢龑坐擁4位嬌妻,為了妻子與奉養年邁的母親,特地在竹北打造「小羅浮宮」豪宅,每層占地逾200坪,還大方讓4個老婆「1人1層」,且室內裝潢全依每位夫人的喜好量身設計;除此之外,胡漢龑還在8樓設置「極樂澡堂」,內部裝設4間全透明淋浴間,增添閨房情趣。

▲▼    胡漢龑,啟德,竹北神鵰王         。(圖/翻攝自胡漢龑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漢龑事業有成、性格海派,在竹北打造「小羅浮宮」豪宅,成為當地知名地標。(圖/翻攝自胡漢龑臉書)

一踏入小羅浮宮中,迎面而來的就是巨大而豪氣的水晶吊燈,還有充滿歐洲宮廷風的挑高樓頂。胡漢龑興奮地介紹,自己親自參與室內裝修,諸多細節、想法,全都是按照他的想法執行;他表示,約在20多年前為了購買吊車偶然經過法國的羅浮宮,當下參觀後內心滿是讚嘆,默默地在心中對著自己許諾,等未來有能力的時候,「我也要蓋一個小小的羅浮宮!」

隨著胡漢龑的腳步在豪宅內參觀,屋內多採用象牙白、金黃色點綴,接待賓客的小客廳中還擺了張金黃色大長桌,桌上除了奢華的咖啡杯外,還有2隻黃金老鷹特別搶眼。胡漢龑介紹,這2隻老鷹是從西班牙進口的工藝品,全球僅限量300隻,而他家中就有2隻。

胡漢龑介紹,一層樓約有220坪,除了妻小的生活空間外,他還特地挑選了一層樓打造5間豪華客房,每間的風格都不一樣。「這間是我最滿意的設計!」胡漢龑介紹,這間他最喜歡的客房採用巴洛克風格,室內走灰色系設計,就連床頭的蘋果造型水晶燈,也是他親自精細挑選;走進浴室,牆面則是用四種馬賽克風格打造,「這一面(牆)一種,四種都不一樣,都是我自己挑的!」

在金黃閃亮的豪宅中,還意外發現桌上擺放了許多「憲兵寶寶」;胡漢龑也解釋,因為憲兵隊、警察局等單位預算都很有限,當需要救護車、或物資、經費時,他都大方捐助幫忙,替社會盡一份心力,也因此才會收到如此多的「寶寶回禮」。

「這個是我可愛的媽媽!」參觀完豪宅後,胡漢龑感性地介紹母親,「她現在78歲了,身心也非常硬朗,有空的話我就帶她出國,歐洲亞洲,她想去的話兒子馬上就帶她去!」胡媽媽臉上也露出笑容,「謝謝我的大兒子,最乖了,我們兩個從不吵架,他對我真的很好!」胡漢龑說,從小父親就教導,「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人生觀我就看得很開,跟我爸一樣,我們有多少能力就幫助多少人,社會上還需要我做什麼事情,我絕對義無反顧去貢獻!」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胡漢龑,啟德,竹北神鵰王 。(圖/翻攝自胡漢龑臉書)

▲胡漢龑說,自己是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只要社會有需要,他就會義無反顧貢獻。(圖/翻攝自胡漢龑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