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瑞雄列民進黨不分區 黃國昌籲時力參戰「打破屏東貪腐勢力」 

▲▼黃國昌 草菅人命的南方澳大橋檢測報告 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黃國昌。(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敲定,原爭取連任的屏東第2選區立委莊瑞雄,列入不分區第10,該由立委蘇震清出戰。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1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打破屏東貪腐勢力,建請時力推出人選。」

黃國昌說,過去一年以來,自己不斷與屏東的貪腐勢力作戰,特別是周典論議長家族。「我非常痛恨這些貪污腐敗、魚肉鄉民的地方惡勢力」,因此,一直在幕後協助莊瑞雄委員,希望擊敗周典論的女兒周佳琪。

然而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公布後,黃國昌對於「互換」的變化非常驚訝,他認為,莊委員既然選擇退選,「我在此公開呼籲時代力量黨中央,推出不畏地方貪腐派系」,有勇氣打貪除黑的優秀人才,站出來向周典論家族宣戰。

黃國昌指出,從周土盛的違法標案,到周碧雲的違法養雞場,在處理這些層出不窮的弊案,「我親眼目睹這些貪腐的惡勢力,如何聯手掏空屏東的未來。」

黃國昌強調,只要有優秀的人敢站出來,時代力量黨中央也願意提名、甚至徵召,「我願自動請纓擔任競選總幹事,與屏東鄉親一起努力,還給屏東一個乾淨的天空。」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完整名單】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出爐 安全名單恐下修至12席
蔡英文出手!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吳玉琴第1、游錫堃第7
► 
時力公布2020不分區名單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排第3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