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不是鋼鐵,也需要妳的溫柔體貼」 女孩愛過才懂的10件事

▲▼女孩注意!愛過才懂的10件事。(圖/翻攝自IG)

▲男生比你想得脆弱、也很好懂,女生有時態度放軟就很加分。(圖/翻攝自IG/tvndrama.official)

編輯 / Lily

很多女生總愛抱怨戀愛不順,每當結束一段戀情,我們都學到了一點什麼,提醒自己下次不要再犯,而以下這10件事情,提早知道對愛情這條路,百利而無害。

1.讓你痛苦的愛情, 請早點放手 ,別害怕找不到心中所屬,當他出現妳會發覺連呼吸的空氣都是甜的。

別害怕孤單,當情況不對,該放的就要放,屬於妳的那個人一定會出現,只是時間早晚而已。

2.對自己有要求的人不會過得太差,對自己越狠,感情越順利,對對方越狠,愛情越來越遠。

對自己或另一半都要有要求,感情別懶得經營,得過且過。

▲▼女孩注意!愛過才懂的10件事。(圖/翻攝自IG)

3.請相信物以類聚,自己的價值是多少 ,與妳匹配的人自然也是差不多段位。

眼睛不要長在頭頂上,什麼樣的鍋就配怎樣的蓋,千萬別強求。

4.如果對方思想成熟,妳的懂事體諒是加分, 如果他幼稚小氣,這些都顯得平庸無趣。

如果不是對的人,付出再多也是枉然。

5.愛情是雙需,而不是單需,不要只要求他愛妳,妳要思考,愛他的方式在哪裡。

別只是奢望對方能為你做什麼,感情是互相的,妳對他好,他也會對妳更好。

▲▼女孩注意!愛過才懂的10件事。(圖/翻攝自IG)

6.分手不可怕,你必須放棄一些不合適的過客 ,明白不捨和痛苦都是短暫的。

離開錯的人是痛苦只是短暫,繼續下去的痛苦最真實。

7.把對方的好忽略掉,妳還願意和他在一起,這才是真愛。

當對方一無所有,撇開他對你的好,妳還能不求回報付出才是真愛。

8.不要想找一個寵妳的人, 應該要找一個能讓妳真正讓步的人。

真正的愛能讓妳進步,他的一切都能讓妳信服讓步。

▲▼女孩注意!愛過才懂的10件事。(圖/翻攝自IG)

9.男生不是鋼鐵,也需要妳的溫柔體貼。

不是女生才要人哄,男生其實也很愛女生撒嬌,偶爾的溫柔體貼讓就能收服他的心。

10.戀愛就是考試,選人考驗你的判斷力;相處考驗妳的解決力;放棄考驗你的取捨力。

一段好的戀情並不是巧合,得用腦去思考,什麼對你才是最好的結果。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戀愛, 戀愛金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