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碩盃/ 巴波斯虧大陸鎖Netflix 來台看片吃火鍋爽奪12連勝

▲巴波斯。(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巴波斯。(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繼上一次diss中國食物後,台北海碩盃最大咖的匈牙利選手巴波斯(Timea Babos)說,來到台灣Netflix解禁,加上有超好吃的火鍋讓她非常開心。海碩盃單打16強她以6比4、7比6(8)擊敗澳洲的珊德絲(Storm Sanders),收下在台灣的12連勝晉級8強。

16強戰的前一晚,把台灣當主場的巴波斯大嗑火鍋備戰,「我超喜歡涮涮鍋,台灣火鍋超棒,我選了很好的肉。但之前吃都有人提供桌邊服務,但在這裡我要自己動手。所以我要偷看其他人怎麼煮,但最後煮出來很好吃,我非常享受這一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在深圳參加年終賽,但因為Netflix在中國被禁,讓她抱怨每天只能看書,「終於有Netflix了,超開心。」在16強戰雖然到第5個賽末點才拿下來,她說:「網球的輸贏就在一線之間,這個場地沒讓我發揮出最佳水準,但我依舊努力奮戰。我的球感不錯,但有在慢慢適應場地。」

巴波斯過去曾在2015年台北海碩盃,以及2018年台灣公開賽奪冠,目前處在12連勝,是今年賽事冠軍大熱門。而她在場上霸氣,場下敢講的大剌剌各性也受到球迷喜愛,「我的確是情緒化的球員。如果太冷靜,我的表現不會太好。」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關鍵字: 海碩盃巴波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