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碩盃/大小詹14冠樹立障礙 卓家姐妹:想超越她們

▲「卓家姐妹」卓宜萱(左)和卓宜岑。(圖/記者林育正攝)

▲「卓家姐妹」卓宜萱(左)和卓宜岑。(圖/記者林育正攝)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不到20歲的「卓家姐妹」卓宜萱和卓宜岑,首次在台北海碩盃合體搭雙打就晉級4強,繳出生涯最佳單站成績。賽後談到生涯目標,兩人大膽喊出「超越詹家姐妹!」,身高都接近180公分的兩人更說:「我們發球有優勢,現在已經不輸她們。」

詹詠然和詹皓晴為台灣網壇合作雙打成績最亮眼的姐妹檔,兩人一共攜手拿下14座WTA冠軍。而擁有180公分傲人身高的卓家姐妹手長腳長不失靈活性,場上發球也強勢,下了球場仍保有一些「天然呆」的天真。兩人在海碩盃雙打8強,以6比3、6比4擊敗席妮可娃(Isabella Shinikova)和童貝瑞(Prarthana Thombare)抵達4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卓宜萱目前19歲,較吃不胖的妹妹卓宜岑18歲,拿下勝利讓姊姊直呼「很興奮手都還在抖,不知道是不是太高興,講話也在抖。」卓宜岑則把好成績歸功給姊姊:「我下場就很緊漲,還好姊姊滿hold的,會帶我打。」談到妹妹,卓宜萱笑說:「她跑比較快,但頭腦球技沒我好!」

卓家姐妹過去也曾因網球吵架,但被媽媽下令「再吵就不要打」;隨著年紀增長,兩人也發現和家人搭配不論在溝通還是狀態掌握上,都比其他選手搭配起來容易,因此兩人越打感情越好。

卓家姐妹目標2020年賽季能在WTA巡迴賽雙打賽事出賽,希望未來賺夠足夠獎金,帶著兩個還在念國中的妹妹,以及爸媽一起到比賽現場。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關鍵字: 海碩盃卓宜萱卓宜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