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夯!同場蔡英文站台阮昭雄 賴清德被支持者狂喊「副總統」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文山區立委候選人阮昭雄14日晚間舉辦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到場站台。賴清德比蔡英文提早到場,一現身就受到支持者熱情歡呼,還有支持者狂喊「副總統」。

▲賴清德出席「台灣小英雄」造勢晚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賴清德出席「台灣小英雄」造勢晚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阮昭雄14日晚間舉辦立委暨總統競選「台北小英雄」晚會。除了蔡英文、賴清德到場站台,還有新竹市長林智堅,以及不分黨派的台北市議員李慶元、苗博雅、王閔生、簡舒培、劉耀仁、周威佑、吳沛億到場支持。

賴清德同場蔡英文力挺阮昭雄。雖然沒有與小英同台,但一現身就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副總統」吶喊聲不斷。賴清德致詞時大讚阮昭雄很勇敢,雖然這一區很難選,還是勇敢的跳下來選,所以叫他「小英雄」非常好。

賴清德提到近期香港持續升溫的抗爭,他感嘆,大家都很難過,台灣應該要當香港的民主燈塔。他喊話支持者,2020一定要去投票,一票投給總統蔡英文、一票投給阮昭雄,至於政黨票一定要投給民進黨,如果民進黨國會沒過半,蔡英文也很難推動政策,一定要全力支持民進黨才能捍衛台灣的民主自由。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不分區第十擬調整至安全邊緣 吳敦義搶先爆:我的順序會往下調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吳敦義「謀私」 羅智強:注定不可能當選院長
見國民黨不分區名單 王鴻薇:到底我們要怎麼拉票?

更多熱門新聞...

向郭柯示好?若不滿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張善政:還有民眾黨可以投
不分區名單衝擊韓國瑜選情 羅智強:國民黨的自殺聲明
青壯派面諫改排不分區邊緣 吳敦義暴走脫口:以我的資歷選總統有過分嗎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