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馬尾阿北騎單車「持槍」趴趴走 瞄準店家射擊 

▲鹿港1名阿北穿拖鞋騎單車手持玩具槍對著店家作射擊動作。(圖/民眾提供)

▲鹿港1名阿北穿拖鞋騎單車手持玩具槍對著店家作射擊動作。(圖/民眾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真的會嚇破膽!彰化1名60餘歲的阿北,頭戴花花釣魚帽、頭髮紮著長長的馬尾,穿著拖鞋騎著單車經過鹿港萬壽路時,手拿著「槍」做射擊動作,讓鹿港小鎮的民眾驚嚇不已,今天警方通知單車阿北帶著槍枝到案說明,阿北笑笑說,「這只是好玩啦!而且槍也只是玩具槍,鹿港警也將以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處置。

據了解,這名阿北家住鹿港,平日就騎著單車在外閒蕩,單車前籃後座及手把總是載著拖著一堆塑膠袋,看起來像是回收物,但在這名阿北的眼裡這些塑膠袋都是他的寶貝,日前撿到這把玩具槍,一時好玩,便學起做射擊動作,但這名阿北不知道用槍對著人做射擊狀,讓人害怕畏懼,是錯誤的行為。

鹿港偵查隊副隊長鄭登源指出,根據監視器影像,循線找到阿北,雖然拿的是玩具槍,但也不應該在公共場所對著店家對著人作出射擊的動作,也將以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處置。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其他新聞】

跨濁水溪到彰化 立委劉建國痛批:彰雲兩縣特產「家族政治」

「狗男女、X吃懶叫」與小三私情全都錄 正宮火大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