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國民黨不分區名單 王鴻薇:到底我們要怎麼拉票?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13日公布,警大前教授葉毓蘭、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副指揮官吳斯懷、前立委邱毅等都名列,而黨主席吳敦義則列第10名,引發外界討論。對此,國民黨議員王鴻薇表示,國民黨經歷去年九合一大勝,卻未團結、一再內耗,看到該份名單後,更是無奈,「到底我們要怎麼拉票,難道只能讓支持者含淚去投?」

王鴻薇14日在臉書表示,因為還具國民黨發言人身分,昨天幾位議員及國民黨中青生代晚上靜坐黨部,我帶上雞排用心意支持他們。但是刻意低調終究無法讓自己平靜,此次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黨內外及支持者怨氣大爆發,只賸不到兩個月的大選,到底要如何選下去。

「國民黨經歷去年九合一大勝,未能凝聚氣勢,反而一而再、再而三,周而復始地紛亂內耗」,王鴻薇直言,即使走到今天仍然不能平靜,真的令支持者痛心疾首,欲哭無淚。

王鴻薇說,不分區名單出爐,如果連黨內的公職、指標性人物以及長期挺藍的支持者、媒體等,都無法接受,「到底我們要怎麼拉票,難道只能讓支持者含淚去投?」

至於昨天在黨部的都是黨籍議員,王鴻薇說,目前立委候選人更加關切這份名單,但是為免爭議,不好跳出來批評,但是目前不分區名單會使支持者投票率降低,直接被影響的就是區域立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