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第一、朗讀競賽摘冠!屏東4死火警 10歲女童「90%燒傷」葬身火窟

▲▼屏東內埔民宅火警,一家6口4死。(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屏東內埔民宅火警4死。(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陳崑福、莊智勝/屏東報導

屏東縣內埔鄉福寧路14日清晨傳出4死火警慘劇,三代同堂的李家住宅竄出火光,導致一家6口中有4人葬身火窟,僅剩14歲、9歲的一對姊妹花嗆傷倖存,但目前2人皆在加護病房中觀察。李家長女的國中導師獲悉噩耗後相當難過,表示孩子在學校是數學小老師,做事認真又盡責,沒想到一場火警竟會燒碎原本幸福的家庭,現在還不敢讓班上同學知道這噩耗。

據悉,警消清晨獲報後趕抵現場灌救,並破壞3樓鐵窗搶入火場內救人,無奈李姓屋主(46歲)、李男父親(78歲)、李男母親(72歲)、以及10歲的二女兒均葬身火窟;14歲的長女、以及9歲的么女則是輕微嗆傷,事後被送往醫院治療,而李男的妻子事發當下回娘家,因此躲過一劫。

罹難的10歲女童全身90%四度灼傷,到院前就已無生命徵象;其就讀的東寧國小校長難過地表示,李姓女童相當乖巧有禮貌,這次考試還拿下全班第一名,同時校內語言朗讀競賽也是第一名,怎麼料得到獎狀還來不及頒發,竟然就傳出噩耗。

而幸運獲救的李家長女目前就讀國中二年級,班導師表示,孩子平常在學校擔任數學小老師,性格樂觀又大方,且做事也很認真盡責,平時熱愛舞蹈,還參加學校女排球隊,對於校內活動參與相當積極,在班上人緣也很好,如今一場大火奪走家人生命,班導師到目前都還不敢告訴同學噩耗,後續將交由輔導老師介入。

據悉,經初步研判起火位置很有可能在該棟透天厝1樓,家人也表示,日前1樓才剛裝上新電視,是否與起火原因有關?警消目前仍需深入調查釐清。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警消事後深入火場內採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屏東內埔民宅火警,一家6口4無心跳。(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內埔民宅火警,一家6口4死。(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屏東內埔民宅火警,一家6口4死。(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