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示威者地圖與路線 港民團籲政府調查「社交平台」

▲香港中文大學持續抗爭中,現場用雨傘、磚塊等設立路障,防止警方攻入中大校園內。(圖/路透社)

▲香港中文大學持續抗爭,現場用雨傘、磚塊等設立路障,防止警方攻入中大校園內。(圖/路透社)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香港警民衝突延燒,民間團體「保衛香港運動」13日呼籲律政司對涉嫌違反臨時禁制令的社交平台,包括LIHKG(連登)及Telegram進行調查和搜證。召集人傅振中表示,為示威者分享武器製作、攻擊目標地圖、逃走路線等,對示威活動推波助瀾。

根據港媒《大公報》,請願的團體當天在香港高院門外拉起「快檢控及查封連登網」標語,高呼「連登網是罪魁」等口號,之後向律政司代表遞交請願信。

香港高等法院於10月31日批出臨時禁制令,禁止任何人在網上平台,包括連登及Telegram,發佈任何威脅使用暴力的言論。傅振中稱,律政司應對涉嫌違反臨時禁制令的連登及Telegram深入調查和搜證,盡快檢控及查封。

▲▼香港12日中大戰場。(圖/路透)

▲香港12日中大有如戰場。(圖/路透)

參與請願的李姓美容店主說,6月至今生意大幅下跌,如今月入僅數千元,不得已裁員5名員工,他們都處於失業狀態,她強調一定支持警察嚴正執法。

香港近日的示威活動中,除了有人以汽油彈投擲警屬外,外傳還有示威者計畫襲擊香港各區供電站,導致各區停電,並提醒其他的示威者預備照明工具,以備不時之需。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