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廢票活動替國家省30元 柯文哲:馬路評論家給的意見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為了幫民眾黨攪局2020,民眾黨發起人、北市府顧問蔡壁如發起「廢票運動」,喊話支持者在選票上寫上柯文哲,等於作廢選票,為國家省下30元。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受訪表示,是去南部有支持者提議,走在馬路上走隨時都有人跟你講一大篇道理,「他的理論是這樣,蔡英文這麼有錢我們投她一票她又賺30元,為什麼要讓她多賺30元?我說喔喔喔喔,這樣,好好好好」。

蔡壁如日前接受專訪時說,下鄉時遇到廢票聯盟、也有鄉民認為,有很多民眾不滿意「草包」跟「菜包」的選擇,都不想投,於是有支持者提議,「那我們來發動,發動票投柯文哲,也就是在選票上自行寫上柯文哲」。蔡認為,投廢票也是民主時代的一種表達。

柯文哲14日受訪時說,下鄉去南部,在馬路上走什麼馬路意見都有,就說我們只要投一票他就賺30元,為什麼要讓他賺錢?故事是這樣。

柯文哲笑說,台灣馬路政治評論家蠻多的,在馬路上走隨時都有人跟你講一大堆大篇道理,「他的理論是這樣,蔡英文這麼有錢我們投她一票她又賺30元,為什麼要讓她多賺30元?我說喔喔喔喔,這樣,好好好好」。
 

▲▼柯文哲出席「2020浪愛回家」伊林名模愛心犬貓推廣認養 記者會。(圖/記者黃國霖攝)

▲柯文哲出席「2020浪愛回家」伊林名模愛心犬貓推廣認養記者會。(圖/記者黃國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