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香港校園變戰場! 「美國、英國交換生」轉台大就讀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香港反送中行動越來越緊張,教育部昨晚已派機到香港接載港台生回台。台灣大學今(14日)也表示,目前已請台大在香港的交換生儘速回國,同時也歡迎港生、台生、國際生以專案訪問生方式到台大就讀。

▲▼香港31日遊行,反送中。(圖/路透)

▲香港反送中行動延燒至校園。(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大稍早發出因應香港目前緊急情勢,具體作法,包括,已聯絡台大交換生儘速回國,並由台大與姊妹校協商本學期就學及成績等相關事宜。

▲▼高教專題搭配示意照。高教崩壞、高教、大學校園、大學生、高等教育、台大、台大校門(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大表示,歡迎港生、台生、國際生以專案訪問生方式到台大就讀。(圖/ETtoday資料照)

針對香港各大學台生與其他國籍學生,台大也表示,歡迎以專案訪問生方式來台大就讀,台大國際處已主動與香港各大學聯繫,亦歡迎學生主動向國際處洽詢。

另外,台大也說明,目前已同意美國加州大學與英國南安普敦大學姊妹校請求,接納其下學期原安排去香港之交換生改來本校就讀,台大亦樂於協助其他姊妹校相關需求。
 

其他人也看...

影/反送中風暴襲擊校園71台生急返台 教育部:可轉學回台、修學分

台生持續撤港! 教育部駐港人員今早協助13人搭機返台

英美姊妹校急請台大收交換生 台大加速推動「國際學生轉學機制」

政、清、師大邀香港外生來台 清大設「香港專線」供住宿、輔導機制

搶救香港台生!招聯會通過:大學可用「外加名額」助生完成學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