搗破賭博公司源頭逮59人 「一條龍」博弈產業鏈專供陸客下注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為防止非法地下簽賭站經營選舉賭盤,影響明年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新北刑警大隊科技犯罪偵查隊近日積極查緝簽賭網站,發現一家「騰○數位行銷有限公司」建立完整賭博產業鏈,供大陸民眾博奕,6日與台中刑大等各單位前往台北查緝,當場查獲員工59人及629萬餘元等證物,一舉瓦解簽賭集團。

▲▼新北刑大搗破台中一家賭博公司,並逮到59名成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北刑大搗破台中一家賭博公司,並逮到59名成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今年9月間,新北市刑大科偵隊與刑事警察局電信偵查大隊第三隊共同破獲「桔○數位」及「螞○數位」2間網路賭博公司,發現他們從底層技術的遊戲串接、網站排行優化、賭博網站維護、美工設計,一直到賭弈遊戲推廣、攬客、客服中心等,以一條龍方式包辦所有工作,在台灣建立完整的博弈產業鏈,供大陸地區賭客博弈。

▼現場查扣滿滿電腦主機及螢幕。(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北刑大搗破台中一家賭博公司,並逮到59名成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經警方數月深入追查,發現賭博業者上游是「騰○數位行銷有限公司」,經報請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6日持搜索票到台北其公司執行搜索,當場查獲涉案員工59人,並查扣電腦主機82臺、螢幕187臺、筆記型電腦15臺、行動電話38支及新臺幣629萬餘元等涉案證物。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呼籲,賭博財物十賭九輸,傾家蕩產,家破人亡之案例屢見不鮮,而且大選將屆,警方對於企圖經營選舉賭盤及各種影響選舉秩序之不法份子,絕對會持續強力偵辦,砍斷金流,以「端正選風、淨化選前治安」為目標,警方將持續掃盪簽賭網站,展現強力查緝選舉賭盤的決心,以淨化選風。

▼警方出動大型車輛將犯嫌押回。(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北刑大搗破台中一家賭博公司,並逮到59名成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快訊/板橋17歲少年疑開槍自戕 母返家驚見兒倒臥床鋪血泊

影/62歲三寶婦「吞24張罰單」 無照連闖紅燈氣呼呼問警:抓我幹嘛

越級打怪!疑行車糾紛阿伯棍棒砸貨車嗆「下來」 網友警告:千萬別還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