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靜儀沒進民進黨不分區:府方有打來...「聽得出他們的疲倦」

▲立法委員林靜儀。(圖/記者李毓康攝)

▲立法委員林靜儀。(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難產,提名小組13日晚間延長開會,敲定前14名安全名單,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列第8、社會民主黨范雲第4,至於第13名則留給屏東,目前還無法確定,待14日討論。現任立委林靜儀確定沒進入不分區名單,她13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很感謝大家對她的關心,同時透露主席卓榮泰和府方都有打電話來,「我聽得出他們的疲倦」。

林靜儀表示,第十屆民進黨不分區提名名單公佈,要向關心自己的大家抱歉,「我不在名單裡面」。她提到,「卓主席和府方昨晚都打了電話給我,我聽得出他們的疲倦,我也能理解政治上的許多考量和折衝。辛苦了,謝謝你們。」

林靜儀說,從進立法院第一天,自己就沒有思考過「如何爭取連任」這件事,「如我之前的貼文所說,老天把我擺在這個地方,是要我來做事,不是要我來爭取一些自己的什麼的。」

林靜儀感性細數立院政績,「講到像要畢業了,還沒啦,到明年1/31之前,我們還有非常多工作要做、進度要趕。只是我想修的優生保健法還有好幾個醫療制度改革的案子,要請之後其他委員們持續下去了。有些想做的事情還沒完成,這個比較傷腦筋...」

談到今年同志遊行,林靜儀回憶,當時剛好出差馬祖時拍了一張照片,幾年前的「民主撐同志」貼紙或許斑駁,而已經走到「我們一起做到了」的彩虹緞帶。她感性喊話支持者,「謝謝老天爺透過民進黨給我這四年的任務。老實說我不知道四年前我是怎麼被提名的,希望這四年沒有讓當初提名我、以及用政黨票支持了我的各位失望;而也拜託四年前支持過我們的朋友們,1/11再次支持民進黨,我們永遠為了更好的台灣在努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完整名單】國民黨不分區立委34人出爐 11/16投票定案
► 韓國瑜避談吳敦義列不分區 「名單裡很多人我並不認識」
► 
吳敦義球員兼裁判列不分區第十? 馬英九:相信他有足夠智慧處理問題

更多熱門新聞...

蔡令怡閨蜜車宜靜列不分區12 中常委不滿吳敦義索性憤而離席
許毓仁批不分區名單「令人失望」:難說服中間選民 恐衝擊韓國瑜選情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