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張奕12強好表現 歐力士總教練注意到了

▲▼北海道日本火腿隊開幕系列戰首賽,歐力士監督西村德文。(圖/記者季相儒攝)

▲歐力士監督西村德文。(資料圖)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中華隊旅日右投張奕,在12強先後面對委內瑞拉、韓國累計13.2局無失分一舉成名,根據日媒報導,歐力士總教練西村德文表示有注意到張奕的好表現,希望他能夠在明年一軍春訓時繳出在中華隊的鬥志。這也表示張奕有望在明年迎來生涯首次的一軍春訓。

根據《日刊體育》報導,西村德文在談到張奕時表示,「他在一軍投得場次不多,但還是被選入國家隊,這是難得的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村德文也提到了過去曾在日職連5季雙位數勝場的莊勝雄;日職生涯拿下117勝的郭泰源,期許張奕能夠超越這些台灣大前輩。並且希望張奕能夠在明年一軍春訓時,拿出在中華隊的鬥志。

▲12強棒球賽複賽,中華隊投手張奕。(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華隊投手張奕。(圖/記者林敬旻攝)

張奕在2016年以育成選手第一指名加盟歐力士,在打擊表現不理想的情況下,2018年棄打從投,今年順利站上日職一軍舞台,不過他還沒有過一軍春訓的經驗,因此西村德文的一席話,代表張奕有機會在一軍春訓中力拚開季的一軍名單。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