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生男嬰「全身發紫昏迷」!拔管前...父母抱起道別突睜眼甦醒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生命總是充滿奇蹟!英國一名小男嬰剛出生就沒有生命跡象,無論醫生多努力急救,都無法讓他甦醒。正當醫生在拔管前,男嬰的父母抱起他悲傷地道別時,男嬰竟突然睜開眼睛,並奇蹟地活了下來,現在已經1歲半了。

據《每日郵報》報導,男嬰奧斯卡.貝德福德(Oscar Bedford)出生在萊斯特皇家醫院(Leicester Royal Infirmary)中,他剛出生時就全身發紫、毫無生命跡象,醫生經過一連串拯救卻毫無動靜,最後只好無奈決定將男嬰從保溫箱取出,並把26歲媽媽切爾西(Chelsea)和父親格雷格(Greg)帶進一個小房間內,讓他們去見兒子最後一面。

▲▼             。(圖/翻攝自GoFundMe)

▲沒生命跡象的奧斯卡奇蹟復活。(圖/翻攝自GoFundMe)

切爾西回憶道,「當時醫生說,奧斯卡從保溫箱取出後,會在幾分鐘甚至幾秒鐘內離開。」當時切爾西擔心母親再也沒有機會見到自己的孫子,決定讓奧斯卡和母親視訊通話,沒想到在通話中,奧斯卡竟突然睜眼,不可置信的切爾西說,「他的眼睛終於睜開了,我感覺就像做夢一樣,這是世界上最好的感覺了。」

然而,雖然奧斯卡奇蹟般的醒來,但醫生仍建議切爾西和格雷格不要抱著太大期望,因為奧斯卡還患有癲癇症,並沒有完全脫離險境,所幸奧斯卡最後仍順利出院回到家中。切爾西說,奧斯卡現在雖然已經18個月大了,但仍像一個3個月以下的嬰兒一樣;他雖然有一點失明,但卻很喜歡燈光,也很喜歡聽到新的聲音及聽音樂。」

▲▼             。(圖/翻攝自GoFundMe)

▲奧斯卡現在已經1歲半。(圖/翻攝自GoFundMe)

切爾西表示,「1個月前奧斯卡才進加護病房,我們都很擔心即將要失去他,我不知道我還能和奧斯卡一起生活多久,但是當他還在世時,我覺得他值得擁有一切,特別是在經歷這些所有困難後。」切爾西也透露,自己和丈夫在為奧斯卡籌集醫療費用的基金之外,她也再次懷孕,準備迎接奧斯卡的妹妹進入這個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