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印度男睡午覺巨型眼鏡蛇圖闖入! 愛犬狂咬「撕裂成兩半」

實習記者任珈萱/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男子桑卡爾(Shankar Prasad Tripathy)近日在睡午覺時,突然有隻巨型大眼鏡蛇闖入家中;而一旁的愛犬Doggy見狀,開始吠叫,好像是要叫主人趕快起床,隨後便衝上前,開始和眼鏡蛇「廝殺」。

綜合外媒報導,當時主人桑卡爾正在睡午覺,突然家中出現一條巨型眼鏡蛇,愛犬Doggy反應超級快開始吠叫,貌似叫主人趕快起床避難;下秒Doggy便衝上去和眼鏡蛇斯殺;其他家人聽到後馬上出來查看,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後,眼鏡蛇被撕裂成兩半。

據報導,桑卡爾接受採訪時表示,當時他看到Doggy和眼鏡蛇打架的畫面超級震驚,還擔心Doggy會受傷或過世,但還好並無任何傷害,也真心感謝愛犬的英勇行為,讓家人們免於傷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翻攝自youtube ,若遭刪除請見諒。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印度眼鏡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