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新北青年座談」開放報名 邀160人面對面談台灣困境

▲▼韓國瑜青年座談。(圖/記者莊喬迪攝)

▲韓國瑜台北青年座談。(圖/記者莊喬迪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在台北舉辦「走出同溫層」青年政策論壇,之後又到各縣市與青年談話,引起網友熱議。韓國瑜13日晚間開放新北青年論壇報名,強調「我們不要遠離民意、脫離現實的政府!」這次要邀請160名青年面對面談台灣當前困境。

韓國瑜13日晚間透過臉書、LINE官方帳號表示,「我們不要遠離民意、脫離現實的政府!政府聲稱青年所得創新高,平均月薪4.5萬,你領到了嗎?有人說,現在是『台灣經濟20年來最好』的時候,你同意嗎?政府說的20萬戶社會住宅,你住到了嗎?少子化已經是個迫在眉睫的國安問題,為什麼年輕人不敢生小孩?」

韓國瑜說,「現在的台灣,物價飛漲、薪水凍漲,年輕人對於結婚生子望之卻步,政府的當務之急應該是要面對現實、改善整體經濟環境、增加國際競爭力,由政府來當年輕人展翅高飛的隱形翅膀。台灣的下一代一定要過得比我們更好、一定要昂首闊步走向世界!11月16日上午,我們國政攜手,邀請青年一同對談,讓國政直球對決台灣當前困境!」

【韓國瑜青年論壇新北新店面對面】報名網址請點此

●主辦單位:韓國瑜競選辦公室
●活動時間:108年11月16日(星期六)11:30-12:30
●活動地點:台北矽谷國際會議中心2C教室(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23號2樓)

●報名方法:採網路報名SurveyCake表單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報名人數:160位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