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林書豪28分4外線皆創新高 北京4連勝中斷吞首敗

▲林書豪。(圖/CFP)

▲林書豪。(圖/CFP)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林書豪率領北京遠征客場,他轟下28分更投進4顆三分球皆創下前進CBA以來的新高。可惜最後關鍵時刻進攻卡彈,最終104比109中斷開季4連勝吞首敗,深圳則是成功開胡。

林書豪首節手感不錯,先投進一記三分球,再切入上籃拿分,奪下7分後在北京領先的狀況下先下場休息。雖然沒在場上,但北京大外援漢米爾頓(Justin Hamilton)幾次轟炸籃框幫助球隊保持領先。不過深圳越打越好,首節結束反倒以26比25反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節林書豪手感依舊火燙,和替補上場的台將周儀翔單節各頭進2顆三分球。半場打完林書豪已經拿到19分,而且投進單場最多的3顆外線,深圳則是靠17分的穆罕默德(Shabazz Muhammad)撐場面,上半場結束北京54比51領先。

林書豪第3節再有外線進帳,但坐擁主場優勢的深圳打出反攻氣勢,穆罕默德更拿出單節10分以上的表現,北京以80比90落後進入最後一節。

第4節前半林書豪不在場上,北京也沒能拉近分差。隨後北京先靠一進外線,再靠著林書豪兩顆罰球追到5分差。雖然又被對手罰球拉開,但林書豪先是切入,再送助攻給翟曉川追到3分,王驍輝再補一發外線追平。

最後階段北京熄火遠投近切皆沒能有效得分,最終104比109中止開季4連勝吞下首敗,深圳則是順利開胡。

此役林書豪外線10投4中拿下28分5籃板9助攻,外加4次抄截。台將周儀翔上一戰沒上,此役替補出賽21分鐘,投進2顆三分球貢獻6分3籃板3助攻。

▲CBA北京林書豪、周儀翔、尤度。(圖/CFP)

▲周儀翔。(圖/CFP)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關鍵字: CBA北京林書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