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高雄氣爆連續挨告 吳子嘉「大局為重」拚選舉:積極與陳菊和解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節目上評論高雄氣爆,遭前高雄市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提告,其中提到高雄氣爆案代位求償6000多萬元,律師費分給3家事務所,其中1家與許銘春有關,讓勞動部長許銘春不滿,提告毀謗。北院11月13日開庭,吳子嘉表示會積極與陳菊、許銘春和解,並在庭外表示,「選舉到了要團結」。

▲▼吳子嘉表示,為了選舉會積極和陳菊和解。(圖/記者羅志華攝)

▲吳子嘉表示,為了選舉會積極和陳菊和解。(圖/記者羅志華攝)

許銘春委任律師於庭上表示,先前因吳子嘉不願「道歉」,且雙方對澄清內容的字句,無法達成共識,導致和解破局,另2名評論代位求償的被告立委陳宜民、新北議員唐慧琳,皆在臉書上刊登道歉啟事後和解,若吳子嘉願公開道歉並澄清,也可和解。

吳子嘉委任律師表示,目前正與陳菊積極和解,對同樣因評論氣爆案提告的許銘春,也會努力,雙方將於近日談談。

吳子嘉於庭外表示,與許銘春的官司和陳菊部分有高度連結,他與陳菊之間的事情,引起長輩跟長官的關心,選舉將近,現在我們要一致對外打選戰,會努力、積極地與陳菊秘書長和解。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