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最近在哪方面會運勢大發?

▲最近在哪方面會運勢大發?。(圖/奧斯塔羅提供)

生活中總有運勢起伏
有許多事情需要面對
如果你也好奇接下來的運勢

那就跟著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在哪方面會運勢大發?

<<直覺選一張牌>>

牌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的運勢顯得平淡許多,這樣的牌組代表休息與觀察的含意,因此運勢將不會有太大的起伏,不過,奧斯老師要提醒,工作之餘還是要適時的休息一下,畢竟,這樣的牌組暗示著生活忙碌以及工作上的煩躁,因此接下來就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將會有輕微的頭部狀況會出現,要多注意了。

牌l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你的貴人運勢挺旺的,這樣的牌組代表照顧與幫助的含意,接下來在工作上或是生活中都有貴人相助,如果你目前正遇到些問題與狀況,可要趕快向周遭的朋友詢問或表示。另外,若目前單身的朋友,接下來也可以留意周遭朋友,因為這樣的牌組稍稍隱喻了桃花運勢的狀況,有機會在目前的環境遇到桃花對象唷!

牌ll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的金錢運勢挺旺的,這樣的牌組代表金錢運與投資運勢,若是你目前有觀望已久的投資標的,那奧斯會建議你可以準備入場了;而若是業務類型工作的朋友,接下來可以多留意舊有的客戶,這將有機會為你帶進更多的業績,;一般工作或是自有公司的朋友,除了有調薪的機會之外,自有公司的朋友也會有更多合作機會上門,可要好好把握接下來的良好金錢運勢囉!

牌lV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運勢還算不錯,這樣的牌組代表意志力與成功,所以你會發現在接下來自己都能解決許多工作上的問題,並且對於工作的掌握度與目標都會更加明確,不過,奧斯老師提醒你,接下來主管將會指派你新的工作任務,但別擔心,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顯示你能將工作做得盡善盡美,並且有機會在主管之間獲得更好的評價,一定要好好表現囉!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關鍵字:

奧斯塔羅, 占卜, 塔羅, 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