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選親民黨「瑜湘配」參選成形 鄭文燦:給予尊重與祝福

▲針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13日宣布第四度參選總統,桃園市長鄭文燦受訪時表示,給予祝福與尊重。(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針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13日宣布第四度參選總統,桃園市長鄭文燦受訪時表示,給予祝福與尊重。(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2020大選親民黨主席宋楚瑜13日宣布正式參選2020總統大選,副手則由前聯廣董事長余湘搭檔參選,「瑜湘配」正式成形也成為第三組總統參選人;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隨著宋楚瑜參選,下屆總統選舉確定是三方之局已形成,宋楚瑜擁有豐富參選經驗,他會給予祝福及尊重。

針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宣布參選2020總統大選,鄭文燦結束桃園市議會總質詢後接受媒體聯訪,他表示,這是宋楚瑜第五度參加總統大選,也是宋楚瑜自稱的「終局之戰」,隨著他的參選,「瑜湘配」已經成形,他自己會給予祝福及尊重。

鄭文燦認為,宋楚瑜參與總統大選,三方角逐總統之局已經形成,宋楚瑜擁有的豐富經驗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所欠缺的,對此,民進黨應用政績來爭取選民認同。

鄭文燦強調,基本上,只要是良性的競爭都是好事,對照國民黨所推派的韓國瑜,宋楚瑜當然有比較豐富的經驗,韓國瑜在這方面比較缺乏,三方總統之局已經形成,相信三個人都應該要更認真。

對於宋楚瑜的參選是否會衝擊到台灣民眾黨或是國民黨選情?鄭文燦則解讀,選戰初期還不好評估,但覺得對蔡陣營來講,應該要努力爭取每張選票,用更多的政績、更多的政策來爭取認同。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更多新聞】

►龍潭「浪浪黑狗兄」遭刺砍十多刀命危 愛狗人士送醫縫合救回

►不滿被檔道... 恐怖騎士用「特務鞋」踹破3車輪胎

►「幫我衝人氣」女自稱直播主 向3男借手機盜刷點數詐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