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人壽舉辦動物園樂活健走 「5大健康指標」自主管理

▲▼南山人壽中山分公司。(圖/記者湯興漢攝)

▲南山人壽中山分公司。(圖/記者湯興漢攝)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南山人壽表示,將在17日星期日於台北市立動物園舉辦「南山與你一起活力洋溢」大型健走活動,預計邀請民眾、保戶及內外勤夥伴共約2萬人,而且現場持行動裝置下載「BAM活力洋溢App」就有機會免費入園。

隨健康意識抬頭,保險觀念逐漸從事後的理賠延伸至事前主動的健康促進。南山人壽表示,日前推出「南山人壽活力洋溢特定重大傷病定期健康保險」(10TSDD)後,也與Garmin(台灣國際航電股份有限公司)及法國再保險集團SCOR Global Life三方攜手,邀請民眾下載App,藉助5項指標了解生理年齡變化,進而養成良好運動習慣,達成健康減齡目標。

南山人壽表示,「BAM活力洋溢App」可串接多種智慧穿戴裝置,並依5大健康指標(步數、動態卡路里、BMI、靜止心率、睡眠時數),每週估算出生理年齡及減齡成果,擴大民眾的自主健康管理。

南山人壽產品發展暨精算副總經理陳維新表示,南山人壽呼籲國人重視重大疾病的風險保障,並鼓勵民眾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做好自主健康管理,並定期檢視保障缺口,適時補足健康醫療的保障,讓健康跟保障一起升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